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波什交易恐致小布被弃 专家称火箭可追山猫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04日09:07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美国各大媒体透露,火箭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已经锁定猛龙全明星克里斯-波什。《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分析称,火箭追求波什很可能会让他们将主力控卫布鲁克斯交易出去,从而通过自由市场对休城后场重新改造。英格拉姆表示,总经理莫雷或挖角山猫争抢山猫主力控卫拉蒙德-费尔顿。

  为了能够得到波什,火箭愿意交易他们队中的绝大部分球员。虽然火箭很想保留斯科拉、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但如果他们中的一个必须离开的话,总经理莫雷也会毫不犹豫。从目前的形势看,火箭追求波什的希望很大,而且他们手中拥有猛龙过去几个月兴趣浓厚的凯文-马丁和乔丹-希尔。

  从各方消息汇总来看,猛龙很可能要求火箭送出希尔、阿里扎、大卫-安德森甚至洛瑞。然而鉴于当初猛龙送出卡特的惨痛教训,他们可能不会重蹈覆辙用当家球星换回一群角色球员。如果火箭能加入布鲁克斯的话,猛龙的球迷或许比较容易接受。对于火箭来说,与其放弃斯科拉不如将布鲁克斯交易出去,因为莫雷已经暗示他可能会用另一个年轻控卫替代布鲁克斯。

  火箭可能会加入到追逐山猫控卫拉蒙德-费尔顿的行列,虽然他不是一个顶尖控卫,但费尔顿却很适合与马丁、波什、姚明以及巴蒂尔搭档。另外,火箭也可能考虑让洛瑞担任首发,但从以往的情况看,洛瑞显然更适合作为替补上场。

  火箭之所以很不愿意放弃斯科拉,主要还是考虑到姚明的健康问题。如果换来波什后姚明受伤,火箭也可以将波什顶到中锋位置,让斯科拉继续担任4号位首发,如此一来仍能保持火箭的内线竞争力。(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