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受贿30万欧元故意输球 在视频中得意洋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04日09:59
希金斯(左)得意洋洋
希金斯(左)得意洋洋

  据法国媒体报道,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昨日宣布,对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斯诺克选手希金斯处以禁赛处罚。而原因则是之前英国媒体爆料,希金斯答应收取贿赂,以在“世界台球系列赛”中故意输掉某几局的比赛。

  英国媒体最先报道了希金斯的受贿丑闻,他们在其网站上甚至公布了希金斯以及他的经纪人帕特·穆尼同意收取30万欧元以输掉接下来的世界系列赛中4局比赛的视频画面。

  详细情况是这样的,在世锦赛第二轮意外输给戴维斯之后,希金斯和他的经纪人穆尼来到乌克兰首都基辅,而一名英国记者化装后,与希金斯和他的经纪人穆尼进行了一场10分钟左右的对话。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说,在这场“无耻的”对话中,希金斯“关心的只是怎样才能把这30万英镑弄到手,而丝毫没有质疑这件事的合法性和道德与否。”

  在对话中,化装了的记者询问希金斯“能否在世界系列赛的一些比赛中输掉某些局”,而希金斯的回答是“没问题”,双方还讨论了故意输球的细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