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自称清白 18年职业生涯未故意打丢一颗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04日10:01

  在被媒体曝出与人交易并准备收取30万欧元,以故意在某些比赛中输球之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著名斯诺克球员希金斯刚刚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希金斯声称自己的良心“100%干净”,声明的全文如下:

  我可以说自己从未卷入过任何形式的操纵比赛事件中,我18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故意打丢过一颗球,从来没有有意的输掉过任何一局乃至一场比赛。

  诚实地说我对于基辅的这场对话之后发生的事感到非常忧虑,当被人认为我为了得到很多钱而故意输掉一些局的比赛时,我非常害怕。我(当时)只不过是想离开那家酒店。我不知道我们当时在和俄罗斯黑手党还是什么人说话,在那种情况下我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假装与这些家伙达成协议并离开那里。

  我永远也不会做任何损害这项运动的诚实性的事情。我的良心100%干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