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国际台联发表声明进行严肃调查 希金斯已被禁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04日10:02

  英国媒体爆料,希金斯答应收取贿赂,以在“世界台球系列赛”中故意输掉某几局的比赛。这一段视频在世界台球界引起轩然大波,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宣布对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处以禁赛处罚。国际台联也发表声明将进行严肃调查。

  国际台联主席帕里·赫恩说:“希金斯将被暂停参加国际台联所有的比赛,国际台联将就‘赌球’一事立即展开调查,在结果出来之前,希金斯都不得参赛。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让他继续参加比赛的理由。”

  即使希金斯的如此行为,有可能毁掉公众对整个运动项目的信任,赫恩依旧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希金斯“有罪”,“在有确切的证据之前,我们不能说任何人是有罪的。”赫恩承诺,如果对希金斯的指控属实,希金斯将会面临严肃处罚,可能职业生涯将就此终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