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2014世界杯预选赛10月8日开战 国足列亚洲第15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4日10:03

  本报讯 4月30日,亚足联正式收到国际足联的信函,同意此前亚足联提出的增加国家队比赛日的请求。这意味着,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的比赛将于2010年10月8日开战。

  亚足联去年11月在吉隆坡召开的年度会议期间草拟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赛制与赛程,并提交执委会通过。根据草拟方案,整个预选赛将沿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赛制,分为四个阶段。根据这套竞赛方案,中国队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成绩欠佳,在43支参赛队中仅排第15位,除排在参加十强赛的球队后外,还排在叙利亚、阿曼、约旦和伊拉克之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