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斯诺克最黑暗一天 老将戴维斯称想起就觉得恶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04日10:04

  三届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诺克巨星希金斯,答应为30万欧元而故意在“世界台球系列赛”中故意输球。希金斯的言论或者说选择让同行们无限迷惑和愤怒,而斯诺克运动的传奇——老将戴维斯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这是斯诺克运动最黑暗的一天。

  戴维斯说:“这真的是我的斯诺克运动生涯中经历的最黑暗的一天。我们都呆掉了,似乎一夜之间,斯诺克运动的完整性凭空消失了一般。斯诺克运动降到历史以来最低点,真是个可怕的警钟。”戴维斯接着表示:“这件事情,想起来就觉得恶心。无风起浪就够难受的了,现在还有视频等资料,这些都让人震惊。我们必须割除这项运动中的癌症,必须保持这项运动的纯洁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