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图片 > 2010世博杯高尔夫赛

2010年世博杯高尔夫球赛 HAYA乐团的马头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4日10:47
2010年世博杯高尔夫球赛 HAYA乐团的马头琴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10年“世博杯”高尔夫球赛近日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开赛。作为一场“高球嘉年华”,本次系列活动共包含30余场主题不同、风格各异的高尔夫活动。本次比赛现场,体育界元老何振梁和著名影星王志文等人均现场助阵。

  作为世博杯高尔夫赛事的重要嘉宾,国际奥委会原副主席何振梁先生的到场吸引了媒体的注意,在开球仪式过后,何振梁先生在一号洞开球台接受了媒体采访。作为奥委会的原副主席,何振梁先生已经退休,他可以有时间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对于此次的世博杯,也是非常的关注,欣然应邀参加。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