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朗多19助攻平季后赛纪录 皇帝24分骑士不敌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04日10:48

视频:朗多19助攻皇帝鲨鱼遭冻结 NBA绿衫军大胜骑士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凭借第三节出色发挥,建立大比分领先优势。朗多全场砍下13分,以及追平季后赛生涯纪录的19次助攻,最终绿军客场以104-86击败骑士,将总比分扳成1-1平。双方第三战将在波士顿展开。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6-22,26-26,31-12,21-26。凯尔特人:雷-阿伦22分7个篮板,帕金斯10分9个篮板,加内特18分10个篮板,皮尔斯14分,华莱士17分。詹姆斯24分7个篮板,贾米森16分6个篮板,希克森13分。

凯尔特人VS骑士精彩组图

  皇帝鲨鱼惨遭绿军冻结

  第一次进攻,贾米森轻舒猿臂将球送进,但这一球之后,骑士连续8次进攻未果。绿衫军开局同样不利,三次进攻不中,KG还被帕克帽了一个。站出来的是皮尔斯,一记三分、接着造贾米森犯规两罚全中,绿衫军7比2领先。詹姆斯毫无手感,而绿军的砍鲨战术,也令奥尼尔频频打铁。相反,客队的进攻多点开花,三巨头更是一改首战时低迷,首节还有4分45秒,绿军以16-11领先。

  帕克从KG手中偷球得手,快速进攻外线再次飙中三分球,骑士连得6分后,2分58秒,骑士以17-16反超。绿军连续出现失误,令主帅里弗斯十分愤怒,好在华莱士站了出来,一人连砍5分为绿军缓解场上局势。希克森打三分,詹姆斯扣篮得手,骑士再次将比分迫近。朗多压哨三分命中令骑士有些无奈。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26-22领先骑士。詹姆斯4投1中,贡献3分3个篮板,奥尼尔4投1中,贡献2分2个篮板。

  KG两度遭封显露老迈

  次节,华莱士延续首节发烫手感,一人连砍5分,带领绿军打出一个9-0攻击波,绿军以35-22领先。骑士实力毕竟强大,连续打进三球逼迫客队请求暂停。华莱士和皮尔斯分别在外线发炮,但骑士诸将也是不依不饶,贾米森继续发威,率队打出一波11-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10秒时骑士队将比分追至39-40。加内特打得十分郁闷,先是让瓦莱乔打三分,随后又被詹姆斯抢断,为了快速补过,加内特防守中再有上前阻挡的动作,再度被判定犯规。更郁闷的是KG先后遭到贾米森和韦斯特的封盖。

  阿伦和朗多合力得到5分,他们为绿衫军稳定局面,一直沉默的詹姆斯凭借罚球作出回应,但他们却遗忘了雷-阿伦,后者冷箭出手射杀骑士,1分13秒,阿乱三分命中,绿军以52-46领先。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朗多和小莫错失3分,凯尔特人队半场战罢以52-48领先。

  朗多19助攻平季后纪录

  异地再战,三巨头齐发威,一波12-5攻势,瞬间将比分改写成64-53。暂停回来后,贾米森再次为骑士打进第一球,但紧接着三巨头带领球队回敬了一波10-2攻势,此时凯尔特人已经将比分改写成74-57。3分51秒,瓦莱乔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阿伦两罚一中。3分37秒,朗多助攻雷-阿伦外线飙中三分,这让朗多本场个人助攻数据提升到19次,追平季后赛助攻最高纪录。帕金斯跳投中的,绿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之多。尽管末端骑士也有表现,但三节比赛结束时,绿军以83-60领先骑士。

  骑士反扑未果 绿军锁定胜利

  末节,大比分落后的骑士并没有放弃,连投再罚追上10分,詹姆斯跳投中的,骑士将比分追至70-91。终场前6分50秒,小莫持球准备上篮却被皮尔斯一把拉了下来,裁判当机立断吹了皮尔斯一个技规,但状态不佳的小莫并没有将球罚进。希克森在KG头上打打三分,随后骑士连投再罚又拿下8分,终场前4分33秒,骑士将比分追至81-91。

  凯尔特人连续9次进攻未果后,皮尔斯站了出来,上篮中的帮助绿军打破得分荒。詹姆斯自然不能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为所欲为,强行突破将球打进并造成华莱士防守犯规,可惜罚球未进。朗多,雷-阿伦以及加内特等人联手打出一个11-1进攻高潮,绿军基本锁定胜利。最终绿军104-86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雷-阿伦,朗多,帕金斯,皮尔斯,加内特

  骑士:帕克,威廉姆斯,奥尼尔,贾米森,詹姆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