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联赛皇马险胜紧追巴萨 C罗指责队友不敬业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会赟
2010年05月04日10:52

  C·罗纳尔多的两粒进球,不仅帮助皇马在昨天3比2险胜奥萨苏纳队,同时也令皇马保住与巴萨争夺冠军的悬念。昨天西甲联赛第35轮,皇马获得4连胜,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榜首的巴萨。

  原本以为这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皇马将毫无悬念取得胜利。但是,这场比赛的过程却出人意料,奥萨苏纳人在伯纳乌爆发出了巨大的勇气与激情,用实际行动给皇马设置了障碍。

  比赛开始仅仅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奥萨苏纳队便取得领先。当时皇马的阿尔比奥尔失误,奥萨苏纳队中的前皇马青训前锋阿兰达晃过卡西利亚斯后禁区边缘射入空门。C·罗在第25分钟为皇马扳平比分。但是第42分钟,奥萨苏纳队的巴多斯再次将比分领先。仅仅2分钟后,皇马的马塞洛小禁区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为2比2。

  在比赛即将结束的第89分钟,C·罗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的进球帮助皇马上演逆转,取得宝贵的3分。

  皇马在昨天的比赛中,防守体系混乱不堪,进攻中同样问题重重。如果不是C·罗临危救主,皇马极有可能输掉比赛。也正因如此,C·罗在赛后也罕见地炮轰了自己的队友。

  “全队踢得非常糟糕,包括前锋、中场、后卫。我们不能允许像奥萨苏纳这样的球队打进那么多球,制造无数威胁。我们必须谨记,皇马是为冠军而战的,必须全神贯注。这样的表现不能再次发生。”C·罗说,“幸运的是我们最终反超了比分。我们要争取赢得剩下的3场比赛,同时还要希望巴萨出现意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