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星为世界杯半裸秀内裤 C罗魔兽谁更强壮(图)

01-众星秀内裤
1/4

01-众星秀内裤

2010年05月04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宣传造势活动也已经越来越多。女足集体脱衣的新闻并不罕见,但这次轮到了男足巨星们。在一项为世界杯造势的活动中,以卡卡、C罗、德罗巴、埃托奥为代表的一批顶级球星纷纷慷慨“脱衣”,他们集体上演了半裸内裤秀。

  每名球员所穿的内裤,都与该国国旗样式类似。其中最为搞笑的就是埃托奥和蒙塔里,国米双星的私处内裤部位恰好都印着该国国旗的星星图案。球场蓝领蒙塔里显然并不适应这种作秀活动,加纳人在拍摄照片时就一直露出羞涩的笑容,集体照中他干脆用手遮住了半张脸。美国球星多诺万则在头上戴了块毛巾,这名贝克汉姆的俱乐部队友,怎么看怎么像刚刚出浴。卡卡尽管养伤了一个半月,但巴西人的上身肌肉仍然线条完美。

  德罗巴绰号魔兽,科特迪瓦人被视为英超赛场上最强壮的球员之一。而在马德里,C罗的一身肌肉则被誉为可与希腊雕像媲美。两大射手这次就来了次直接交锋,两人的半裸内裤合影照成为了一本杂志的封面。从这张照片中不难看出,C罗的身材可一点也不逊色于魔兽。(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