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曼联保持1分差距 英超冠军最后一轮揭晓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王蓓
2010年05月04日11:36

  “蓝军”切尔西与“红魔”曼联的英超榜首之争势必要延续到本赛季的最后一周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联赛领头羊——“蓝军”切尔西队2:0轻取利物浦队,而紧随其后的“红魔”曼联队凭借纳尼在第28分钟时的一记劲射远角,客场以1:0小胜桑德兰队,这样,切尔西和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继续保持了1分的差距,冠军归属要到最后一轮方能揭晓。

  一周之后的最后一轮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维冈队,如果取胜,主帅安切洛蒂将收获该队自2006年以来的首个联赛桂冠,反之他们则有可能目送卫冕冠军曼联队第19次登顶,前提是老爵爷弗格森的球队主场击败斯托克城队。

  不过对于中国球迷而言,首次身着“嘉士伯”中文球衣的利物浦队员显得更亲切些,与切尔西的这场较量,是利物浦给上海世博会的献礼之作,虽然比赛输了,但现场的中国元素却让电视机前的中国球迷有了很浓的主场气氛,特别是赛后,一位幸运的中国美女球迷还作为颁奖嘉宾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利物浦的边前卫贝纳永现场颁发了颁发全场最佳球员奖,更让这个感觉发挥到极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