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痛哭流涕“禁赛”无限期 经纪人已辞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1:42

  本报讯 关于希金斯疑似受贿一事,目前的最新消息是:希金斯已经被国际台联无限期禁赛,直到事情调查清楚之前,国际台联的所有赛事均不欢迎希金斯。同时,作为国际台联董事会一员,希金斯的经纪人帕特莫尼已经递交辞呈并被接受辞职。国际台联主席霍恩昨天对媒体透露:“在国际台联调查清楚这件赌球丑闻之前,希金斯将被禁止参加国际台联的所有比赛,该事件的调查结果将以简报形式公布。”霍恩同时还透露,希金斯在打给自己的电话中谈及遭受的指控时痛哭流涕。

  谈到丑闻,霍恩说道:“我的第一反应是逃避,但紧接着我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我不能回避,所以我现在来严肃处理这件事。我给球迷的一句话就是:这不会毁掉这项运动,我们会严肃处理丑闻。”

  希金斯则在最新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大一场比赛的第一天,不是世锦赛冠军争夺,是更重要的东西。” (晓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