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前瞻:爵士欲止对湖人15连败 魔兽盼射鹰占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04日12: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2场比赛,以下是赛事前瞻:

  老鹰(0-0)VS魔术(0-0)(08:00)

  奥兰多魔术队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对阵亚特兰大鹰队。霍华德要争取统治内线率队主场赢得开门红,而老鹰队则希望用更积极的表现去冲击对手的主场优势。

  魔术队是首轮系列赛中唯一一支横扫对手晋级的球队,这让他们在半决赛之前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霍华德面对对手拥有绝对的身高优势,这也是魔术队在双方交锋中占据优势的原因之一。对于霍华德来说,明天他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陷入犯规麻烦,他需要更多地利用内线进攻去提高效率。首轮系列赛卡特慢慢找到感觉,他给球队带来稳定的得分支持,与鹰队交锋时他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他和尼尔森、刘易斯等外线球员在首轮给球队稳定的帮助。皮特鲁斯首轮表现十分出色,虽然受到脚踝扭伤的困扰,但他会坚持出赛,他和戈塔特,威廉姆斯等人也要给球队更多支持。

  反观老鹰,经过7场大战才迈进半决赛,明天面对实力强劲的魔术队,老鹰的压力不小。约翰逊是老鹰的后场核心,他在首轮一度有不错的表现,但最后两场与雄鹿队的比赛,他发挥欠佳,明天对阵魔术队他必须要找回状态,他必须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的贡献。霍福德将承担起盯防霍华德的重担,他要在攻守两方面给魔兽施加更大的压力,他和史密斯在内线防守上要给魔兽更多压力,他们在进攻端也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毕比和威廉姆斯也要在进攻中给球队一定支持。克劳福德是老鹰板凳席上最重要成员,他需要带领板凳球员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爵士(0-1)VS湖人(1-0)(10:30)

  洛杉矶湖人队依靠两位领袖科比和加索尔的出色表现,他们在主场赢得西部半决赛的开门红,明天主场继续迎战爵士队,科比要争取率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而爵士队希望在斯台普斯中心结束连败。

  湖人队依靠两位领袖科比和加索尔的出色表现,他们在主场赢得西部半决赛的开门红,明天继续主场作战,湖人欲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科比在爵士队面前找回活力,他一改首轮系列赛的低迷有相当出色的进攻表现,明天再度遭遇对手,科比要在进攻中延续首场的状态。

  拜纳姆伤情难定,加索尔必须要承担更多责任,他要在内线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他和奥多姆组成的内线要有更好的表现。阿泰在首战投篮手感不错,但他需要在三分线外找回准星,如果他有更好的三分投篮表现,湖人队的胜算会更大。布朗、法玛尔等人在场上要打得更有攻击性,他们在投篮时也要更坚决一些。

  反观爵士,尽管球队在首战中表现相当出色,但他们仍无法限制科比的发挥,最终败下阵来。明天与湖人队交锋,限制科比成为爵士队的头号目标,基里连科明天有五成的复出可能,他和队友要争取给科比的进攻制造更多麻烦。德隆虽然在费舍尔面前占据优势,但他打得并不轻松,明天他要争取给湖人队防线施加更大的压力,他要争取找回首轮系列赛的得分感觉。布泽尔延续两双贡献,但身高上的劣势让他无法限制住加索尔的进攻,他要争取给球队更大的帮助。爵士队如果想要在客场赢球,那么他们就不能缺少布泽尔的内线贡献。另外,科沃尔,米尔萨普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