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夫妻各有所忙伍兹视察新球场 虎嫂不再躲猫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2:26

  老虎:视察新球场

  老虎伍兹的最新图片出炉,这是他上周在前往北卡罗莱纳州参加惊恐山谷锦标赛之前曾到卡罗来纳高地参观了克里夫斯球场,那是他为克里夫斯社区设计的高尔夫球场,也是老虎在美国设计的第一座高尔夫球场。

  在伍兹视察克里夫斯球场时的照片中,老虎满脸胡须,面容憔悴。这之后3天,他遭遇了一次“惊恐”的被淘汰。

  虎嫂:不再躲猫猫

  艾琳再也不躲躲藏藏了。据一家八卦网站昨天的报道,上周六,人们拍到艾琳在她的祖国瑞典外出跑步的照片,而且她看起来也不在意人们看她。

  艾琳独自一人跑步,身边没有保镖,她一边慢跑一边听着随身听。据之前报道,艾琳此次回瑞典是探望她的家人。两个孩子跟着她一起回了瑞典。(胡大海)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