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索普有意在伦敦复出 参加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4日10:43
  新华网堪培拉5月3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当地媒体3日爆料,称奥运会游泳五金得主索普有意在伦敦奥运会上复出,参加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

  现年27岁的“鱼雷”2007年宣布退役,但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道,索普这会儿有点想念竞技泳池了——当然也想念赞助商们往他身上砸的那些钱。

  索普说:“比赛时的焦灼感令人非常紧张,那不是什么好感觉,却令我异常怀念。”悉尼奥运会上和队友一起战胜夺冠大热美国队、夺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的经历,是索普职业生涯的顶点,至今回忆起来他仍津津乐道。

  离开泳池后,开始在大学里读学位的索普颇长了些体重,但近来他已经恢复训练,状态也在一点点回升,但要想赶上2012年3月的奥运会资格赛,索普必须在未来的18个月之内向国际泳联报名参赛。

  报纸还引用索普朋友兼经纪人弗拉斯克斯的话说:“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但据我所知索普目前没对眼前的事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计划。他的身体状态很好,体重减了很多,仍在坚持训练……(他复出)将是一段佳话,会是非常精彩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