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外媒赞罗伯逊加冕 冲淡希金斯丑闻阴霾(图)

Ninemsn:澳大利亚可能引发斯诺克重生
2/10

Ninemsn:澳大利亚可能引发斯诺克重生

2010年05月04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新生代小将罗伯逊表现出色,在首阶段落后的情况下,随后爆发开始反超比分,最终以18-13成功击败多特,夺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冠军。这也是罗伯逊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头衔,收获了个人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是继1952年世锦赛的林祖姆之后,第二位来自澳大利亚的世锦赛冠军。赛后国际上各大媒体纷纷对这一历史时刻进行了重点报道。

  路透社以《罗伯逊夺冠吹散丑闻乌云》为题对罗伯逊的伟业给予了高度赞扬,而法新社则用了《罗伯逊希望斯诺克在澳洲流行》的标题讲述了这个冠军对于澳大利亚斯诺克发展的重要性。罗伯逊的家乡媒体也纷纷对这场比赛给予了报道,当地知名门户网站Ninemsn就认为斯诺克在澳大利亚有可能就此重生。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