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建业平深圳直言看不懂官哨 6轮积7分滑向悬崖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0年05月04日13:25

  保不住的“胜果”

  没有了亚冠分心,对于本场比赛,建业队可谓准备充分。特别是萨德贝的复出,让内托在前场不再孤单,建业中前场重新焕发了生机。

  尽管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借助主场之力发起了多轮进攻,但在建业队弹性十足的防守面前显得威胁不大,只有外援迪亚哥一次单刀让曾诚吓了一跳。在顶过对方的三板斧后,建业队发起了反扑。有了萨德贝的策应,中前场传球点增多,让陆峰和巴哈里卡·米洛斯穿插组织都得心应手。上半场,萨德贝禁区内的转身过人传中极具威胁,若不是第一次首发的小将买提江包抄慢了半步,深圳城门早告失守。

  第55分钟,内托拉到边路传中,巴哈里卡·米洛斯和萨德贝形成双鬼拍门,前者在前点轻松将皮球打入,1∶0,建业打破僵局。失球后,深圳球员心浮气躁,多次出现传接球失误,小赫莱布和本土球员还因为传球的火候吵了起来。不过,当徐航扼杀了内托的点球后,双方主帅的几次换人改变了结局。

  第65分钟,深圳主帅高歌奇一次换上了黄隆和日科夫两名中场球员,将不在状态的小赫莱布拿下,意图加强控制。随后,唐尧东用于乐和乔巍将萨德贝和买提江换下,旨在防守到底。可惜,比赛形势就此逆转,没有了前场的牵制,深圳队可以放手全力压上,久攻之下,终于由迪亚哥在门前头球接力扳平比分。

  赛后,唐尧东没有提到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只是认为:“球员表现不错,深圳队闷热的气候对体能消耗很大。”高歌奇对改变局势的换人解释为:“作为一个教练,只是在适合的时间做了该做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