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天津马斯诺笑傲蒙特利尔跳水赛 女单10米台夺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高洪志
2010年05月04日13:38

  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蒙特利尔站比赛昨天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争夺中,中国队再次收获三枚金牌,天津小花马斯诺在女单10米台比赛中力压群芳,以462.55分的总成绩成功登顶。

  女单10米台决赛共有六名选手闯进决赛,天津选手马斯诺和刘娇成功入围。比赛中,马斯诺表现抢眼,五轮比拼之后以总成绩462.55分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五个动作中,马斯诺一共获得了17个满分10分。

  女双3米板中国队出征的是王涵和屈琳,比赛中中国组合默契配合,五轮过后以339.90分拔得头筹。

  男双10米台的决赛,林跃搭档杨礼光代表中国队出战,最终他们以453.99分获得冠军,古巴组合圭拉/安圭尔以432.78分屈居亚军,埃里克斯基/维库罗夫以418.38分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