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泰达深陷保级泥潭 主帅阿里-汉向下课红线迈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李航
2010年05月04日13:39

  随着昨天国安与青岛战平,中超第6轮赛事全部结束。在取得一场平局后,泰达难求一胜的困境未见好转。更让人担忧的是,随着不胜轮次的增加,泰达的自信心出现动摇,而主帅阿里·汉向下课红线似乎又迈进了一步。

  作为上赛季参加亚冠的球队,天津泰达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6轮战罢,5平1负仍未取得胜利,距离2004赛季开局的8轮不胜仅一步之遥。更为尴尬的是,本轮拿到1分的泰达虽然排名上升1位,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倒数第三的泰达实际已陷入保级泥潭。

  从赛程分析,或许泰达6轮不胜缘于客场较多,但几个对手均实力平平,泰达取得这样的战绩显然不能归结为客观原因。“现在不仅是技战术存在问题,整体实力、个人能力以及心态都出现了问题,如果不及时调整重新定位,球队最后降级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泰达球员在分析球队困境时,一针见血地指出了6轮不胜的真正原因。

  更让泰达尴尬的是,由于球队在与南昌赛后返津途中又遇到了京津塘高速堵车的意外情况,球员在昨天凌晨5点左右才陆续返回家中。“一夜都在路上,要是打亚冠还可以理解,但国内联赛怎么能总这么安排行程呀!”与重庆生死战尚未开始,泰达球员的情绪就已经出现波动,这给随后的备战工作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