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法国鲁昂24小时摩托艇赛发生意外 造成一死一伤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3:45

  据新华社电 2日,法国鲁昂24小时摩托艇赛发生意外,一艘参赛船只意外撞上护航的汽艇,造成船上一名宪兵死亡,另一人受伤。

  据滨海塞纳省政府办公室主任让·布维耶介绍,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清晨,一艘参赛船只不知何故,突然撞上了执行护航任务的快艇,一名40岁左右的宪兵当场死亡,另一人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此外,肇事船只的驾驶者并未受伤。

  赛事主办方、鲁昂快艇俱乐部表示,今年的比赛于当地时间1日下午开始,选手们从鲁昂出发,沿塞纳河向巴黎进发。事故发生后,主办方决定今年的比赛不再进行。

  法国内政部长布里斯·奥尔特弗当天发表公报,对殉职宪兵的家人和同事表示哀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