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朱广沪回应下课:没有听说传言 尊重俱乐部决定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3:57

  事实证明,上轮主场3比2险胜深圳,只是陕西队的一次意外爆发。第六轮0∶2不敌长春后,这支豪华之师沦落成了“副班长”。赛后当晚,陕西主帅朱广沪接受了专访,他显得很憔悴,声音喑哑。

  记者:你怎么评价和长春队的比赛?

  朱广沪:上半时打得不尽如人意,丢了点球后,队员们的心态可能发生了变化,本来我们是要稳守反击的。下半时我们的状态不错,对方在被罚下一个人之后,我们更是控制了局面。

  记者:这6轮比赛成绩这么差,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朱广沪:我们6场丢了9个球,这9个球我统计过,都是在主裁判吹哨后形成死球,然后对方发起进攻打进的。为了备战对长春的这场比赛,我特意把此前我们丢的7个球都剪辑成视频资料,给队员们详细讲解了,并对他们做出了相应的要求。但你看,今天又被进了这样的两个。

  记者:联赛初期,许多人都羡慕你手里有一大把好牌。现在你还认为你手里的是好牌吗?

  朱广沪:我们球员都是很不错的,有能力,而且都有自己的特点。无论是职业素养、比赛训练态度,还是凝聚力都没得说。我知道所有人都感到疑惑,为什么说我手里一把好牌,但却把成绩弄成这样?我现在觉得,我们的问题还是细节问题,对方抓住了我们犯错的细节,而我们没有抓住他们的。

  记者:球队是不是完全按照你赛前的部署在进行比赛。

  朱广沪:其实从训练到比赛,队员们都是按照球队的部署进行的,现在结果不好,责任在我。现在我们球队的压力很大,这样的成绩,我们自己不满意,球迷不满意,俱乐部更不满意。我非常理解他们的不满。

  记者:6轮了,你觉得球员现在磨合得怎样?

  朱广沪:球员们虽然本赛季才开始一起配合,但现在他们之间都很了解,磨合不是问题。我们很多比赛都只打半场好球,球队稳定性差,不能持续不断地做好。

  记者:6场丢了9个球,你觉得是不是防守漏洞太大了?

  朱广沪:我不这么认为。对方打进我们的9个球,都是在死球状态下开始的,也就是说,对方没有一次是在运动战中进球,这说明我们的防守体系还是不错的。问题出在,队员们的注意力不是90分钟一直保持集中。

  记者:传说俱乐部已经在找主教练的候选,你听说过吗?

  朱广沪:我没听说过这些消息。但如果俱乐部在找,我也完全尊重俱乐部的决定,我和俱乐部一直是相互尊重的。以前俱乐部需要我,我就过来了;现在球队成绩这样,俱乐部怎么想、怎么做也都正常,我完全能理解能接受。

  记者:你觉得你的压力来自于俱乐部还是球迷?

  朱广沪:来自于成绩。6场球,这样的成绩,别说俱乐部和球迷,我自己都接受不了。职业足球、职业教练,一切都要看成绩。俱乐部对我们整个教练班子,一直都是全力支持,越是这样,我就越会感觉到成绩带给我的压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