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三人联防也难挡神勇科比 斯台普斯回荡MVP呼声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04日14:06

  科比曾说过,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不服输的家伙。年轻时,科比外号叫“球馆小老鼠”,因为别人休息时,球馆里依然有他活蹦乱跳的身影。昨天,詹姆斯捧起NBA常规赛MVP奖杯,科比连一张第一选票都没有,结果他把气撒在爵士身上。31分,科比带领湖人104:99战胜爵士,取得西部半决赛开门红。

  看见科比,爵士3人一起防

  在斯台普斯球馆,科比扭动着他灵动的身躯,全场砍下31分的他依然是那个能够决定胜负的终结者。

  比赛第一节,科比的表现让你怀疑他是否是一个手指缠着绷带,倔强地拆掉了绷带中的夹板的那个伤兵。他用单节5投全中、砍下10分的惊人命中率帮助湖人打出精彩的开局。

  比赛的最后一节,科比的表现让你怀疑他是否是一个曾经遭遇膝盖积水、背部痉挛、脚踝扭伤等种种伤病的31岁老兵。他再度化身为神,制造犯规将自己送上罚球线,转身上篮打成2+1,关键时刻中距离飘逸的后仰跳投,最后还长驱直入直捣篮下上篮得手,几乎以一己之力羞辱了爵士的整条防线。最后5分26秒,连得13分,还包括他亲手导演的7:0的攻击波。“MVP!MVP!”斯台普斯的球迷们用这样的方式去声援这位31岁的老将。

  赛后,爵士老帅斯隆非常沮丧,“我了解科比,他是这样的人。詹姆斯对他的刺激很大,所以他投进了很多高难度的球,我们防不胜防。”斯隆说。

  快报记者 沈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