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足协工作重心悄然转移 不惜血本护航女足亚洲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2010年05月04日14:35

  新报讯【记者 赵睿】作为韦迪和他的团队上任后迎来的第一桩重要赛事,半个多月后打响的女足亚洲杯考验着他们的决心、能力以及团队的运转默契程度。从4月底开始,足管中心已悄然把工作重心向女足转移。

  经过前几个月的集训和筛选,商瑞华终于敲定了中国女足23人大名单。其中,目前在国内实力顶尖的江苏队成了国脚大户,共有6人入选,其次是上海和大连,分别有4人入选。大名单中既有韩端、毕妍和徐媛这样的绝对核心球员,也有北京马自翔、天津李冬娜这样的后起之秀。队伍明天(5日)在成都重新集中,其间,将与泰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为了让女足全力冲进本届亚洲杯前三名,夺取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足管中心成立了专门领导保障小组,韦迪亲自担任组长,于洪臣和薛立两位副主任为副组长,国管部部长曹景伟以及相关省市体育局的领导为成员,全力保驾护航。

  足管中心不惜血本欲帮助女足打好亚洲杯的决心,还体现在抽调男足医务总监尹煜华、科研人员魏宏文两员得力干将参与保障服务。队伍集训和比赛期间,在成都当地聘请了多名医生帮助队员按摩、恢复。另外有消息称,中国女足取得理想成绩,足管中心有可能给予一定奖励。这样的待遇对于女足来说是空前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