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冠军归属因C罗而保留 杰拉德让英超无悬念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孙渤海
2010年05月04日14:53

  5月2日20:30在利物浦安菲尔德球场,3日1:00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英超和西甲的两场焦点战役分别拉开大幕: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皇马主场迎战奥萨苏纳。鏖战过后,硝烟散去,定格了两个关乎联赛冠军悬念保留或消失的结果:利物浦0:2负于切尔西,后者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客场1:0小胜桑德兰的曼联,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威根取胜当不在话下;皇马两度落后,最终3:2逆转击败对手,以1分之差继续对巴萨施压。

  在欧冠小组赛未能出线的利物浦和闯不过八分之一决赛的皇马阵中,杰拉德和C罗各自使出了胜负手,起到的作用却有天壤之别:杰拉德出现罕见的回传失误,“助攻”德罗巴破门;C罗在终场前头槌破门,为皇马抢回了夺冠希望。同是欧冠失意客,两位巨星在联赛中的心情真可谓天上人间。

  杰拉德回传失误利物浦主场告负

  2日夜,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造访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队。第33分钟,杰拉德回传失误,德罗巴晃过雷纳后将球射入空门;第54分钟,兰帕德攻入他本赛季第21粒联赛进球,为切尔西扩大战果,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同一晚上,曼联凭借纳尼在第28分钟的劲射远角得手,1:0小胜桑德兰队,以1分之差继续紧逼切尔西。

  一周之后的最后一轮英超比赛中,切尔西主场迎战威根队,如果取胜,主帅安切洛蒂将收获该队自2006年以来的首个联赛桂冠,反之则有可能目送卫冕冠军曼联第19次登顶,前提是弗格森的球队主场击败斯托克城队。

  C罗攻入制胜球皇马仍有望夺冠

  2日凌晨,西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巴萨客场4:1大胜“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3日凌晨,主场迎战奥萨苏纳的皇马开局不利,第6分钟就球门失守。第24分钟,C罗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场面占据优势的皇马再遭打击,对手又下一城。1分钟后,马塞洛的入球又将双方拉回到同一水平线上。下半场皇马持续进攻却无法破门,眼看要被巴萨甩开积分,C罗又站了出来,他在第87分钟的头球破门让皇马实现了反超。

  西甲还剩下3轮比赛,领先皇马1分的巴萨若出现半点闪失,则皇马极有可能夺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