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一周 江苏浙江夺冠成最大赢家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苏畅
2010年05月04日14:56

  本报讯 2010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一周的两站比赛5月2日分别在浙江温岭赛区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赛区结束。东道主成为首周比赛的最大赢家,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和浙江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2010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一站浙江温岭赛区的比赛4月29日拉开战幕。由于这个赛区汇集了联赛七冠王天津队,传统劲旅八一队和东道主浙江队,比赛异常激烈。东道主浙江队虽然先以3比0完胜河南队,第二场比赛2比3不敌八一队,但循环赛最后一场3比0战胜天津队后,仍然获得循环赛头名,与八一队争夺本站冠军。本站决赛5月2日晚间在浙江队与八一队之间进行,比赛过程一波三折。虽然八一队以25比21先胜一局,但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在球迷们的助威声中以25比15、25比13和25比22连下3局反败为胜,取得本站比赛冠军。

  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队以3比0(25比18、25比17和25比10)轻取河南队,两队分列本站比赛的三四名。

  第二站比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赛区与温岭站同时展开争夺,江苏、辽宁、上海和四川四队在前3个比赛日中进行单循环比赛。海归少帅李铁鸣带领年轻的辽宁队表现抢眼,先以3比0完胜上海队和江苏队,再以3比1战胜四川队,以循环赛第一的身份进入本站比赛的决赛。在5月2日下午进行决赛中,辽宁队再度与东道主江苏队交手却无法重演循环赛中的完胜,最终江苏队以3比2险胜辽宁队,后来居上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上海队在三四名比赛中同样以3比2险胜四川队,获得季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