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将被严格调查 由调查戴妃车祸案专家负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赵宝彤
2010年05月04日15:09

  北京时间昨晚,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除宣布对涉嫌打假球的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处以禁赛处罚外,同时表示将进行严肃调查。

  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主席赫恩说:“在调查结果出来前,希金斯不得参赛。发生这样的事情后,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让他继续参加比赛的理由。”

  赫恩接着表示:“我们的调查将由大卫·道格拉斯主持进行。他曾经负责调查戴安娜王妃法国巴黎车祸案。该调查将严格遵守国际台联程序进行。这一事件让整个斯诺克运动遭到质疑,而我们需要告诉人们,有如此行为的人将不配参与我们的斯诺克运动。任何错误的行为都将会受到严肃的处理。”

  即使希金斯的如此行为,有可能毁掉公众对整个运动项目的信任,但赫恩依旧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希金斯“有罪”:“在有确切的证据前,我们不能说任何人是有罪的。” 不过,赫恩承诺,如果指控属实,希金斯将面临严肃处罚,职业生涯可能从此终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