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末节5分钟独得13分 西区半决赛湖人1-0爵士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5:1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在最后5分钟里摘得的13分,湖人在主场以104比99险胜爵士,取得西部半决赛首战的胜利。

  两队连续三年在季后赛相遇,前两次爵士都遭到淘汰。这一次爵士仍面临巨大的挑战,他们面对的是卫冕冠军,而且自己少了两名重要球员。

  毫无疑问,这是科比本赛季季后赛表现最抢眼的一场,他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打得游刃有余,合理的支配球引领出湖人非常团队的进攻。在第四节队友突然陷入低迷的时刻,“小飞侠”又挺身而出,凭借精彩的个人表演接管了比赛,让真正原汁原味的“科比时刻”首度在本赛季季后赛中上演。爵士下半场发挥极其出色,但在这样的科比面前,什么样的对手都难以逃脱失利命运。

  第四节前6分钟,湖人没有投中一个运动战进球,两位数优势瞬间被对手扳平并且反超。生死时刻,“救世主”科比从板凳上站起身,也暗示着比赛将进入他的模式。果然,在全场比赛最后5分钟里,科比一人独得13分,最后1分20秒独得6分,几乎是一个人将湖人从悬崖边拉了回来,也把犹他人从天堂拽下来扔回地狱。

  科比全场19投12中,拿下了31分。加索尔贡献25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爵士5人得分上双。德隆24分8次助攻,布泽尔18分12个篮板,迈尔斯和米尔萨普各得16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