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克劳琛支招国安:破死守有绝招 卫冕心态最重要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5:19

  相关新闻 克劳琛与中国女足再续缘

  3年前因病离开中国女足顾问岗位的德国著名教头克劳琛与中国女子足球再续前缘。

  足管中心技术部昨天透露,年近古稀之年的老帅5月份将携德国最著名的球探奥克斯帮助中心组建全新的中国U18、U16、U14三线女子青年军。

  此外,中心主任韦迪此前透露将为国家女足配备一名技术顾问,克劳琛无疑是热门人选之一。

  足管中心从4月30日开始至5月15日在香河国家队基地组织全国优秀青少年女足训练营,旨在为即将参加女足亚青赛、亚少赛及亚足联U14足球节组织不同级别的国字号女足球队。

  此番回中国,克劳琛行程紧凑。按照计划,克劳琛要帮助中国足协为女足各级国字号球队挑选球员,与此同时他将在香河训练基地给年轻教练授课。

  克劳琛小档案

  出生地:德国 生日:1941年1月13日

  ●执教经历

  1966年毕业于科隆体育学院。

  1968年第一次执教,出任韩国队主教练,并取得世青赛第二名、亚洲杯第二名的战绩。

  1972年由国际足联推荐执教肯尼亚,取得首届非洲挑战杯冠军。

  1974年带领加拿大首次进入世界杯。

  1977年担任慕尼黑1860主教练,冲甲成功。

  1996年帮助凯泽斯劳滕夺得德国足协杯的冠军。

  2004年,出任中国08之星队主教练,曾任中国国青队主教练。

  本版文/记者 季飞 实习生 曾耀莹

  摄/记者 柴程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