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刘璇回应体操年龄事件 希望不要否定运动员努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本剑
2010年05月04日15:21

  国际奥委会日前决定收回中国体操女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团体铜牌。刘璇在回应此事时表示,自己尊重国际奥委会的决定,但请大家不要否定运动员的努力。

  刘璇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体操女队的成员之一,与队友杨云、董芳霄等夺得女团铜牌,还获得了平衡木金牌。对于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刘璇表示:“我不太了解这件事,没人向我提起过,我是看报才知道的。”她表示,尊重国际奥委会的决定,“过了10年了,其实这面奖牌交不交给国际奥委会并不是太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多些关注运动员的表现,不要否定运动员的努力。”

  谈到事件主角董芳霄,刘璇透露:“我们这队人(悉尼奥运会女团成员)以前在重大节日、教练生日等日子都会聚在一起。不过,上次见董芳霄已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的事了。” 刘璇以“真的不是很真,假的不是很假”作为对此事的总结,给人留下无限遐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