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当中国男篮遇见邓华德 5月5日CSPN讲述“神话”

来源:CSPN
2010年05月04日15:39

  当中国篮球两大顶梁柱姚明、易建联相继缺席世锦赛、亚运会时,中国男篮就像是一个滚烫山芋。如今,来自美国的“白求恩”邓华德勇敢地接下帅位,当上“救火队长”。中国男篮帅位是烫手山芋还是抢手机会?他能安然渡过跑轰转型、阵容年轻化以及亚运会的三大关口吗?

  个性教头邓华德能率领整体实力并不突出的上海队一路冲进四强;他不仅拥有在多国执教的经历,而且倡导的快速攻防和防守战术也正是目前中国男篮需要的。他能否带领中国男篮复制上海队成功经历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作客本期《神州话体育》,为您深度解读中国男篮换帅——“当中国男篮遇见邓华德”。更多精彩内容尽在5月5日19:25播出的“神话”,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