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公布男篮集训名单 姚明领衔29人创历届之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4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篮协公布新一期男篮集训名单,共有29名球员入围这份名单,这也是历届集训中人员最多的一次,此次集训名单中在养伤期间的姚明亦赫然在列。以下为篮协关于集训通知的具体内容: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项目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总局体科所、总局运医所、各有关单位: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0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和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经研究,近期将组织国家男篮进行集训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教练组:

  主教练:鲍勃•邓华德(美国)

  领队:张雄(篮球中心);

  中方教练组组长兼教练:郭士强(辽宁)

  教练员:李楠(八一)、范斌(八一,兼U17男篮主教练)

  体能教练:(待定)

  科研教练:赵杰修(总局体科所)

  队医:杜文亮(体育医院)

  翻译:郭维盛(上海东方)

  技术支持:单正灏(上海东方)

  运动员:

  姚明、刘炜(上海东方)、于澍龙(吉林东北虎)、杨鸣、韩德君、李晓旭、张庆鹏(辽宁盼盼)、孙悦、张松涛、金鑫、李伟(北京奥神)、王仕鹏、苏伟、周鹏、朱芳雨、董翰麟、易建联(广东宏远)、韩硕、唐正东、易立(江苏南钢)、孟铎(东莞新世纪)、徐国翀(新疆广汇)、龚松林(福建浔兴)、丁锦辉(浙江稠州银行)、张伟(浙江广厦)、许钟豪、德勒黑、张博、王治郅(八一富邦)。

  二、集训报到时间和地点:

  参加集训人员请于2010年5月5日20:00以前,到北京市崇文区天坛东里乙48号爱华宾馆报到。

  三、经费及其他

  集训人员往返差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其余费用由篮球中心负担。

  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和训练装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