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192

等待:用证据说话 勿帮无良媒体当网络暴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兵兵有礼
2010年05月04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必须声明,曝光的视频证明了已经发生的真实事情,希金斯在视频中的表现,至少已严重损害了自身的形象,损害了斯诺克运动的健康发展。我们在此,不是在帮希金斯解脱,只是想努力用合理的推测,告诉大家一个片段未必能够代表一件事情的全部、更未必能够宣判一个人的“死刑”。

  现在,我们不知道这段视频之前发生的事情,而视频本身就是一场骗局,也宣告了我们不可能看到视频之后发生的事情,我们也不知道之后希金斯是否主动去联系过这位扮作“黑手党”的记者。因此,大家应该冷静一下,等待相关调查人员调查的加过,一切用证据说话。

  在希金斯之前,斯诺克领域也曾爆出过几起“假球门”事件。在媒体最先的报道中,绝大多数民众都会在媒体的引导下,相信了这件事情的可能性。但并不是所有的怀疑最后都证明是正确的。比如说最近两年曾经卷入的梁文博和奥沙利文。

  2008年北爱尔兰杯,艾伯顿在第2轮比赛中意外被梁文博0比5完败,这场比赛立刻遭到英国赌博委员会的调查。主要起因是有人下重注压艾伯顿没有一杆能过50分,但偏偏艾伯顿单杆最高分只有32分。而且这场比赛梁文博5比0大胜的赔率为1赔28,但还是有人坚持下注。但最后,英国赌博调查委员会最终确认两位选手并没有涉嫌赌球。

  今年2月,世界排名第25位的名将斯蒂芬□李因为涉嫌赌球被当地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中国公开赛上,奥沙利文首轮输给了田鹏飞,张安达爆出赛前奥沙利文已经订好了第二天就回英国的机票。但事后这件事情也是不了了之。

  的确,黑金对斯诺克的腐蚀是不争的事实,希金斯则把自己推到了这件事情的风口浪尖上,但一切,还是要等最后的事实出来,才能做最后的判定。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就是不管事态如何发展,球迷才是这一系列案件的最大受害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