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270分钟不进球 姚夏直言“被强队”很难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4日17:10

    搜狐体育讯 2日下午,中甲联赛展开第 6轮最后一场比赛的厮杀,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与成都建工地产队激战90分钟,最终以0: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后,成足已经连续三轮不胜,而且三场比赛未进一球。球队拥有布兰登、张远、约翰森等知名射手,如今成足的锋线却成为球队最大“软肋”。目前,成足积11分,暂时排名中甲次席,与领头羊湖南湘涛的积分差距为4分。

  尴尬成足270分钟不进球

  此战队长李钢停赛,老将肖战波首发出任后腰,门将宋振瑜戴上队长袖标。比赛开始后,成足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直接深入对方腹地展开进攻,第7分钟,布兰登大禁区外回敲,王存拍马赶到远射稍稍打偏。第25分钟,成足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外援14号哈里森主罚,李建滨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这也是球队上半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易边再战,成足继续反客为主。第70分钟布兰登的打门极具威胁,可惜皮球擦着门柱偏出。为增强进攻,王宝山先后换上高翔和惠家康,其中高翔上场后非常活跃,第83分钟险些上演绝杀,当时东进队防守漏人,高翔在一对一面对守门员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随后,高翔的一次外脚背打门也极具威胁。最终,双方都没能抓住破门的机会,以0: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真是奇了怪了,怎么打就是不进球,郁闷啊。”赛后一主力说。

  失望王宝山指出球队太急躁

  王宝山赛后也有些失望,他说:“今天的比赛确实很激烈,但是打得不是很精彩,两个球队都有点着急,并没有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我们队的一些年轻队员,包括个别的老队员,在比赛中显得很急躁,这个问题需要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去解决。”至于拿到1分是否满意,王宝山回答说,“沈阳东进队也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我感到还算满意吧。”

  关于三轮不胜以及一球未进的问题,王宝山说:“球队近况不好这个可以理解,我们阵容的不完整对球队的技战术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这个问题我们也不能着急,还是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逐渐解决。”

  沈阳东进主帅于明赛后承认,球队能够拿到1分已经是运气好了,他说:“成足确实是中甲最强的球队,今天能够拿到一分有点遗憾,这里面有运气的成分。” 早报记者殷鹏

  姚夏:“被”强队,很难受!

  连续两场比赛围攻对手,但最终的比分却是0:0,这样的结果让成足上下也显得非常无奈。“应该说球队的备战和准备工作都不错,但总是在最后的环节得不了分,这也说明我们队员在心态上还是有问题,下轮联赛我们轮空,教练组会召集大家开会,一定要让大家清醒一点!特别是要摆正位置,打好下面的比赛。”姚夏昨晚表示。“很难受,人家都把我们当强队,一遇到我们都收回去打,这样的比赛是最不好打的,当年我在四川全兴踢球时,也最怕这些打密集防守的队伍。你看欧冠赛场上的巴萨拿密集防守都没办法。不然怎么说破密集防守是世界性难题呢。”姚夏无奈地说。(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