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图表:希金斯被曝30万欧元赌球 台球界为之震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4日17:10

    搜狐体育讯 在希金斯爆出收取高达30万欧元的赌注对自己下赛季的比赛进行赌博曝光后,台球第一次在英国受到如此大的关注,BBC和天空电视台不仅仅在体育新闻,而且日常的综合新闻播报中也放在头条,关注率和目前正在进行的英国大选不相上下。

  在丑闻爆出之时,球迷看到希金斯两腿蹬在桌子上侃侃而谈的录像时,都没想到这位外表看起来憨厚的苏格兰人会做出这样的事情。随后国际台联主席巴利赫恩表示,已经聘请调查官大卫道格拉斯对这件事进行调查。“我对大卫道格拉斯非常的放心,作为前英国警察局的总监,他是调查希金斯一事最好的人选,之前戴安娜王妃法国巴黎车祸案大卫道格拉斯是主要负责人,因此对所有的案件他具有丰富的经验。”巴利赫恩说。

  作为当事人,希金斯对自己涉赌一事矢口否认,他表示:“我可以保证,我没有参与过任何形式的赌球。在我18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故意打丢过那怕一颗球,更没有故意输掉过比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斯诺克非常热爱,不可能做出任何伤害这项运动的事情。我的良心是100%干净,我问心无愧。”

  尽管希金斯自己否认与赌球有关,但录像是不会骗人的。斯诺克界对希金斯的行为反映强烈。台球皇帝亨德利表示“希金斯赌球让我震惊,台球的魅力消失无影无踪。”,另一位老球王戴维斯表示“(这件事)让斯诺克遭遇严重的网球危机,台联主席要严肃处理这个事件。”,中国赞助商也对此事作出反应,他们表示“如果希金斯被证实赌球,将停止一切合作,并追究法律责任。”

  目前国家台联已经发表声明,希金斯被无限禁赛,他的经纪人帕特莫尼已经递交辞呈并被接受辞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