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中超赛前临时更换主裁判 国安再遇“平局法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6:32
  国安与青岛比赛的主裁判临时变更成了宋文峰,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判罚造成了工体主场球迷们的不满。而本赛季在这位裁判执法的比赛中,国安恰好连续两场都是平局。

  上周二,足协通知国安和青岛两家俱乐部,本场比赛的主裁将由宋文峰代替原本抽签确定的陈红辉,不过三方均未透露更换裁判的原因。而宋文峰正是国安此前1比1战平河南的主裁。

  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表示,赛前更换裁判属于正常范畴,而原因则有三种可能:一是该裁判临时有国际比赛任务,二是因所在单位工作原因,或者家庭与身体的原因,第三种是内部停赛。 (来源:法制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