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尼日利亚球迷俱乐部很差钱 赴南非助威恐落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4日21:15
  新华网拉各斯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凯)尼日利亚球迷俱乐部主席拉菲乌·拉迪波日前对媒体表示,该俱乐部目前还需要1亿2000万奈拉(约合81万美元)的资金,以组织3000名球迷赴南非为“非洲雄鹰”呐喊助威。这些费用主要用于球迷的机票、世界杯期间的食宿和交通。

  拉迪波3日在拉各斯对媒体说:“我们计划组织3000名海内外的尼日利亚人赴南非助威。我们并不是去凑数的,我们要积极参与到世界杯赛中去。”

  拉迪波表示,尼日利亚球迷俱乐部的会员根据入会的年限自付一部分费用,但是还远不足以支付在南非的开销。

  目前,该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Globalcom公司同意资助10名球迷赴南非助威的费用,同时该公司在世界杯期间推广收入的40%也会赞助给球迷,但这离拉迪波的计划尚有不少距离。拉迪波希望尼日利亚的企业能伸出援手,帮助球迷实现愿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