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受困后防危机 王霄仍待确诊何杨遭丧父之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4日22: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4日天津报道)连夜从南昌赶回天津之后,泰达队在周一照例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然后周二放假一天。这段时间中队员们可以获得难得的休息,但主教练阿里汉恐怕过得并不踏实,前锋线好不容易打破了“不进球”的噩梦,但接踵而来的却是后防线上的危机。

  5月2日客场2-2战平南昌八一之后,带着6轮不胜的尴尬成绩,泰达队连夜踏上了回家的路。19点左右,全体队员收拾好行装离开了酒店,乘坐飞机飞往北京首都机场。按照计划,从首都机场乘坐大巴回到天津的时间预计是凌晨两点左右,结果大巴在京津塘高速上遭遇堵车,等队员们躺到自己的床上时,已经是5月3日清晨5点多钟了。这一夜的颠簸令大家苦不堪言,而要说其中最“苦”的,无疑是整条后防线成员。

  在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中,阿里汉被迫使用了两个名额,换下意外受伤的中后卫王霄和右边后卫白磊。白磊小腿后侧肌肉拉伤,这是上赛季结束后由于手术长时间远离赛场所带来的恶果,伤势虽然并不严重,但肌肉拉伤要想彻底痊愈恐怕也需要一周到10天的时间。王霄在比赛中被对方的强力前锋踢到了右腿膝部外侧韧带,当时在医院检查骨头无碍。周一在家休息一天之后,王霄于4日下午在天津市总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的结果还要在等几天才能出来,不过今天有专家给我初步检查了一下,认为出现韧带撕裂或半月板损伤的可能性并不太大。现在伤处还是水肿的状态,对走路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至于具体需要恢复多长时间,还要看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走出医院的王霄这样告诉记者。

  除他们两人之外,另一位中后卫佐里奇虽然打满了6场比赛,但他在训练中还是时常会出现伤病,基本上比赛中都是咬牙坚持着的。这位塞尔维亚铁卫拥有同样惊人的意志力和语言天赋,虽然训练中他总是在用中文对记者说“小问题!小问题!”然而“养病如养虎”,佐里奇能坚持多久令人担心。上一轮替补王霄登场的何杨,虽然身体没什么大碍,但却正在经受精神上的沉重打击。在返回天津之后,等待他的是父亲不幸病逝的消息,回津之后何杨一直在处理丧事,他的状态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甚至是否还能正常参加比赛,都是一个未知数。

  本周六(5月8日),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对于阿里汉来说,这恐怕将是为数不多的正名机会了。不论是球员还是球迷,与八一和重庆两场比赛“至少赢一场”是个心理底线,面对如此关键的比赛,整条后防线却都充满不确定因素,这恐怕将是未来三天老汉最亟待解决的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