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三大国足主帅助阵世界杯 高洪波现场为球迷颁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5月04日23: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4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4日,国际足联授权发行的南非世界杯32强纪念队牌正式发布,前国足主帅戚务生、金志扬、以及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携新老国安队员出现了发布会。

  下午14点,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东门的中奥足球圣殿迎来了中国足球三大国字号教练的身影,1997年国家队主帅戚务生,2001年国家队教练金志扬,以及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三大主帅的出现委实让现场记者非常吃惊,毕竟一次新闻发布会能邀请到三位位高权重的教练确实不易,这也说明了今天发布会的重要性。此外,国安现任球员杨智和郎征、主教练洪元硕,以及前国安球员高峰、南方、邓乐军也都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天的发布会内容主要是国际足联批准发行的世界杯32强纪念队牌的亮相,根据记者了解,这个纪念队牌是对全球发行的,大全套每套32枚和单枚十大热门球队队牌在大中华区首次配售各1000套。本套纪念队牌由20G的纯银锻造,具有欧洲风格的盾牌形状,队牌正面为运动员造型的浮雕,精彩的彩印展现了32国国名以及国旗图案;此外,与32强纪念队牌同时面市的还有世界杯球星金牌牌以及盾形金牌等纪念产品,价格也从298元的单枚纯银队牌到上万元的盾形金牌,价位不等,并将在5月4日开始在中奥足球圣殿以及全国各中大城市的中国黄金直营店销售。

  在发布会的现场,国足主帅高洪波现场为球迷进行了颁奖,现场的球迷也对高洪波提出了希望,希望2014年世界杯,能够看到中国队也进入32强,也能够出现在纪念队牌。这样一个美好的期望也把现场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