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戚务生转战高尔夫赛场 赞高洪波让国足看到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5月05日00:30
[国足新老帅大聚会]
国足新老帅大聚会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4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4日,国际足联授权发行的南非世界杯32强纪念队牌正式发布,前国足主帅戚务生、金志扬、以及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携新老国安队员出现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谈起国足主帅高洪波,老前辈戚务生赞不绝口。

  告别国字号教练生涯,告别职业教练的高压力,老帅戚务生正在过着一种新的生活,确切的说,戚务生改行了,虽然同样在绿草地上活动,但足球已经换成了小小的高尔夫,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高尔夫已经成了戚务生生活中重要的调色板。

  相熟的朋友如果问起戚务生的下落,多数回答是:“大戚不是在打高尔夫,就是在打高尔夫的路上。”作为高尔夫的新学徒,戚务生的水平还很一般,但这项运动却给了戚务生太多的快乐。告别职业足球的紧张压力,戚务生很享受在草地上走走停停,挥挥杆的乐趣。即便是冬天,戚务生也乐此不彼,用戚务生的话说:“大冬天,草地冻的硬邦邦的,球打在草地上直接跳起来老高,那时候都不是打什么技术,就是一种乐趣。”

  当然除了高尔夫,戚务生依然还是会关注中国足球,特别是中国国家队的表现。对于,目前这支国家队,戚务生给了很高的评价,戚务生说:“东亚四强赛的比赛我看了,能够战胜韩国队,是值得祝贺的;特别是进的第三个球,从邓卓翔把球直传到曲波脚下,再到曲波护球回给邓卓翔,以及后来邓卓翔的突破射门,这一系列的配合就是防守反击的教科书,太漂亮到了。高洪波是个很聪明的球员,也是很好的教练,相信这支国家队会有一个好的未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