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加拉拒绝保证留守阿森纳 温格引援瞄准枪手旧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5月05日00:32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必须正视球队的防线问题,因为加拉留守酋长球场的概率已经微乎其微了,法国中卫拒绝保证自己会继续留在兵工厂的消息,无疑是其去意已决的最好解读。

  2006年加盟阿森纳后,加拉的发挥一直很稳定,他甚至在亨利离开兵工厂后成为了枪手队长,不过因为后来大肆批评队友影响极坏,温格剥夺了他的队长袖标。本赛季一度传出阿森纳将打破30岁以上老将一年一签的传统,破例为加拉提供2年新约,但直到现在,传说中的合同依然迟迟未能出现,耗干了耐心的加拉再也坐不住了。“我不知道下赛季是否会继续留在阿森纳,现在我要做的是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我希望多梅内克能在飞往南非的航班中带上我。”加拉的表态再明显不过:这很可能是我在阿森纳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虽然年过而立,但状态保持得很好的加拉不会为自己的下家发愁,意甲的罗马和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都希望免费得到这名老辣的中卫,接下来主要看加拉如何选择自己的下一站了。

  温格在今年1月回购旧将坎贝尔曾引发了不小争议,但事实证明,在阿森纳后防残破不堪的当口,临危受命的坎贝尔的确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坎贝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即将于今夏到期,尽管二进宫的枪手老熟人一再暗示自己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但将他视为救火队员的阿森纳不见得会与之续约。据Sport.co.uk网站透露,枪手已经瞄上了西汉姆联队长厄普森,而铁锤帮老大曾经也是一名枪手。司职中卫的厄普森1997年就以2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了阿森纳,可惜由于枪手藏龙卧虎,年轻的他根本得不到出场机会,最终于2003年被卖到了伯明翰。3年之后,厄普森转战西汉姆联队,命运多舛的他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他不但成为了英超赛场的顶级后卫之一,还有望代表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厄普森400万英镑的身价是阿森纳能够承受的,但包括曼联、埃弗顿等球队都在争购铁锤帮的镇队之宝。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要是厄普森也这么想,温格的引援计划恐怕就要泡汤了,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