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托雷斯恐无缘世界杯首战 曼城蓝军巴萨竞逐圣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05日00:36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4日,利物浦俱乐部运动医学主管布鲁克纳表示,由于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刚刚进行完右膝的手术,所以他很有可能缺席6月16日世界杯西班牙队的首场小组赛,斗牛士的对手是瑞士队。

  布鲁克纳透露,托雷斯膝盖的伤势正在恢复过程中,但他不敢肯定托雷斯是否能赶上西班牙与瑞士队的比赛,“现在没有谁能确定托雷斯复出的具体时间,但他现在的情况很好,如果这样发展下去,托雷斯肯定能参加世界杯的一些比赛,至于他能否在首场比赛中亮相,实在很难预料。我们不希望他急于冒险复出,因为是为了长期的考虑,当然世界杯迫在眉睫,托雷斯也非常渴望出战,但愿他既能在世界杯上及时复出,同时伤势也能得到很好的恢复,从而不会影响到下赛季为利物浦出战。”

  托雷斯是在欧联杯利物浦与本菲卡的比赛中膝盖半月板受伤的,最近他在巴塞罗那接受了手术,托雷斯此前一共代表西班牙队出战72场打进23球,他和比利亚的组合也被看作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强的锋线搭档之一。如果托雷斯不能参加世界杯首战,古伊萨、洛伦特和内格雷多都有望成为他的替代者,当然圣婴的伤势也让西班牙的夺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眼下博斯克还在为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的伤势担忧。

  布鲁克纳还在为托雷斯下赛季代表利物浦出战的利益考虑,英国方面却表示圣婴今夏离开安菲尔德并非没有可能。《每日镜报》透露,巴萨、曼城和切尔西都有望成为托雷斯的新东家,本赛季利物浦战绩糟糕,俱乐部也面临着被出售的局面,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基本确定将前往尤文执教,而利物浦也可能出售托雷斯以换取资金。

  此前英国媒体称曼城打算出价7000万欧元挖角托雷斯,并且给他一份231000欧元的英超第一周薪,而切尔西老板阿布也打算今夏狂撒1.5亿欧元引援,托雷斯与阿奎罗和比利亚等射手一起都进入了蓝军的计划之中。巴萨则没有两支英超球队那么财大气粗,如果球队此前4000万欧元草签比利亚属实的话,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就不会引进托雷斯,不过巴萨今夏主席大选的候选人之一罗塞尔与托雷斯的关系不错,一旦罗塞尔成为巴萨新主席,圣婴未来披上红蓝战袍就多了一份可能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