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红城堡无惧强手云集 放言“我们就是来夺冠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5日01:2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没有别的目标,我们就是来夺冠。”模拟世界杯开赛在即,美晖-红城堡领队黄小忠毫不保留地喊出了豪言。

  去年在广州时代地产杯勇夺甲组亚军的美晖-红城堡,此次派出A、B两支队伍出战第二届新快报模拟世界杯,其中A队报名朝鲜,B队则选择了韩国。为何会选择两支朝鲜半岛的球队作为参赛对象,黄总告诉记者:“首先,从赛程上来说,韩国和朝鲜两队分别在两个半区,至少可以保证大家不会在半决赛之前自相残杀。其次,美晖和红城堡是兄弟球队,朝鲜和韩国也是亚洲兄弟,如果成功会师决赛,那就是最完美了。”

  美晖-红城堡对本届模拟世界杯非常重视,身为领队的黄小忠和教练招泽文亲自披甲率领一帮年轻人组成B队出战,报名朝鲜参赛的A队更是集中了多名前广州队的好手,刘醒、温小明、杨朋锋、杨熙昌、邓国键等强将悉数在阵,就连正跟随广汽队试训的卢琳也在报名名单之上,“卢琳只是周一至周五跟广汽队训练,周末代表我们踢模拟世界杯是没有问题的。”黄总说。

  2006年首届模拟世界杯,美晖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八强,可惜被最后的亚军、时代地产队挡在半决赛门外。四年过去了,经过四年的磨练和招兵买马,美晖已经跻身广州业余足坛的强队行列,再度出征模拟世界杯,他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知彼知己,方能百战百胜。黄总跟记者说:“基本上广州市的所有强队都报名参赛了,你们新快报举办的这届模拟世界杯水平可以说是今年广州业余足坛最高水平的比赛了。”一心夺冠的美晖-红城堡自然做足功课,对各路对手的情况都摸个透,“如无意外,八强肯定不会少了喜喜、立讯科技、协力、果王这些强队,这些对手我们经常和他们交手,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谁会是争冠的最大对手,黄总点了立讯科技的名字,“去年我们在时代地产杯决赛输给他们,不过当时温小明和范智睿两名主力缺席,对我们实力影响很大。如果完阵出击,我们的胜算较大。”

  “夺冠,这是必须的。作为球员,就应该朝着最高目标去努力。”

  ——杨朋锋(前广州队前锋)

  “去年因为受伤未能帮助球队夺冠,希望今次能够在模拟世界杯弥补遗憾,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温小明(前广州队前锋)

  “既然领队和教练都定下了夺冠的目标,我们一定会尽力去实现。”

  ——刘醒(前广州队后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