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未来三轮中超孙葆洁停哨 三名年轻裁判强势上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5日02:2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进行了裁判抽签仪式,确定了中超联赛7、8、9轮各场主裁判。由于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延期,本场比赛没有抽取主裁判。此外,被认定在联赛第五轮比赛中漏判点球的金哨孙葆洁,没有出现有裁判名单中。

  在陕西与深圳的比赛中漏判点球之后,尽管足协并没有公开宣布对孙葆洁的停赛处罚,但根据足协的规定,在三种情况下会停止裁判的执法工作:1、有亚足联任务;2、家庭原因;3、在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上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裁判陈红辉就被临时更换,足协同样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漏判点球,孙葆洁个人认为这个球的处罚完全符合规则,并表示电视录像无法看到深圳防守队员的小动作,而自己在现场却看得非常清楚。

  即便如此,足协仍停止了孙葆洁在此后三轮联赛中的执法工作。周刚、赵亮、徐航三名年轻裁判在未来三轮均连续担任主裁判。北京国安队8、9轮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和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两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均为李俊,同样获得两场执法机会的裁判还有谭海、宋文峰、王哲、黄烨军等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