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续约短道速滑队几成定局 其丈夫将担任队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3:24

  前天,正在台湾参加两岸文化交流活动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向记者表示:“李琰的续约工作还在进行之中。”据记者了解,双方的续约已经仅剩最后合同细节的敲定。

  率队参加完世锦赛后,李琰已经就续约问题同冬运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表现出了相当大的诚意。目前同老公和孩子两国分居的李琰表示,只要能解决自己和家人分居两地的问题,她愿意继续执教中国队。冬运中心方面同样“求贤若渴”,同意尽最大努力,帮助李琰解决家庭困难,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留住这位优秀的教练。

  目前,冬运中心方面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将李琰老公也以特殊人才的方式引进到冬运中心,担任某支国家队的队医。李琰的老公唐国梁作为一名退役运动员,大学时的专业是运动医学,前些年同李琰一起到美国后在当地开办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私人按摩理疗诊所。

  冬运中心的这一解决方案,应该说基本上解决了李琰的“后顾之忧”,但是由于女儿伊莎贝拉一直在美国,她回国后能否适应国内的环境,目前也是李琰着重考虑的问题之一。也许正是因为这层顾虑,直到现在李琰仍然没有和冬运中心方面敲定最后的合同细节,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

  昨天上午,李琰同中国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的冬奥奖牌选手们一同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宝岛之行”。由于参加此次访台交流活动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均以现役为主,申雪和赵宏博因为退役便没有在代表团名单之上,所以李琰以现任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的名义参与此次访台表演,预示着她的续约工作已经只剩下最后一些细节问题的敲定。杜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