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7至9轮裁判抽签结果出炉 孙葆洁被停赛三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5日03:31

  昨日下午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中超第7至9轮裁判员选派抽签结果,值得注意的是孙葆洁将无缘执法这三轮比赛,这印证了此前他由于吹罚深圳比赛出现重大误判,至少被停赛3轮的传言。

  在4月27日的足协新闻通气会上,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通报了裁判委员会评议组对近期中超裁判执法表现的评议结果,承认上赛季“金哨奖”得主孙葆洁在第5轮陕西中建队主场对深圳队比赛中的点球判罚属于错判。

  即使孙葆洁否认自己判罚错误,但根据本赛季相关规定,足协会对出现严重错、漏判的裁判给予内部处罚,但不会对外公开具体的处罚措施。昨日是足协举行中超第7至9轮裁判的抽签选派工作的日子,而孙葆洁没有出现在裁判的候选名单之列,这意味着这位前金哨至少被停赛3轮。

  本赛季前三轮比赛,孙葆洁运气不佳,没有被抽中参加中超联赛执法工作。第4至6轮,孙葆洁也只吹罚了两场比赛,而下一个三轮他又被停赛,这意味着在将近三分之一的中超赛程中,这名金哨没有太多参与执法工作,因此今年孙葆洁想要再次蝉联金哨,难度将非常大。 正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