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京开幕 参展商达历史之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4:23

  本报北京5月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5月20日~23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与往年相比,在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寒潮后的本届体博会呈现出两大特色。

  在金融危机之后,经过一年的复苏,不仅那些曾在2009年“逃离”的体育品牌回归,而且还有大批新品牌加盟。据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介绍,今年体博会的招展工作进展比较顺利。截至目前,已确认报名的展商超过1100家,数量超越往届,尤其是国际体育品牌增长显著,一改去年国产品牌占主角的局面。此外,众多户外品牌也将扎堆亮相。

  现场活动更凸显体育文化特色是今年体博会的另一特色。各个展区和运动项目都极力彰显项目魅力和文化,最有吸引力的将是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体育纪念品收藏委员会主办的“无与伦比”中国国际体育珍藏品展示拍卖会。据介绍,本次拍卖会面向全国征集各个历史时期的各类体育奥运纪念品和收藏品,届时,主办方将邀请知名专家评选出100余件珍贵藏品,于体博会期间展示和拍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