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申黔主场3-2广东 邹市明消极裁判警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5月05日01:08
[点击看组图]
邹市明
邹市明高举奖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的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奥运冠军邹市明领军的申黔俱乐部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经过五场激战,由名将邹市明和张志磊领衔的申黔俱乐部以3-2擒广东队,取得两连胜。>>您怎么评价选手表现?

  51公斤级:邹市明11-2高林志

  首场比赛为51公斤级对决,由申黔俱乐部的邹市明迎战广东队的高林志。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邹市明尽管被孟巧宝击倒,但还是凭借着点数获胜。今天这场比赛开局邹市明牢牢控制着比赛,前三个回合邹市明依靠强大的实力压制着对手,比分始终领先,随后两人的比赛打的有点消极,被裁判警告,第四回合邹市明继续良好状态,最终以11-2击败对手,申黔俱乐部1-0领先。

  62公斤级:符开省7-14周建

  第二场比赛是62公斤级对决,由申黔俱乐部的符开省迎战广东队的周建。符开省是十一届全运会的第五名,而周建是去年的全国冠军。比赛开始后两人打的较为谨慎,第二回合双方逐渐熟悉后开始积极进攻,平分秋色。第三回合周建打出状态,比分上取得领先,并在第四回合以防守为主,最终以14-7战胜符开省,广东队追为1-1平。

  73公斤级:李泉龙8-14周全坤

  第三场比赛是73公斤级对决,由申黔俱乐部的李泉龙对阵广东队的周全坤。李泉龙是07年全国冠军,周全坤实力也不相上下。比赛开始后周全坤率先进入状态取得领先,整场比赛中周全坤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没有给李泉龙任何机会,最终周全坤以14-8取胜,广东队2-1反超比分。

  84公斤级:孟凡华3-0芦汪洋

  第四场比赛是84公斤级对决,由申黔俱乐部的孟凡华迎战广东队的芦汪洋。孟凡华最好成绩是全运会前16,芦汪洋是全国冠军。比赛开始后两人进攻并不顺畅,第三回合孟凡华抓住机会进攻得手,第四回合再次陷入沉闷,最终孟凡华3-0取得胜利,帮助主队2-2追平比分。

  91公斤级:张志磊胜张磊

  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决赛胜负的一场比赛是91公斤级的对决。由申黔俱乐部的张志磊迎战广东队的张磊,由于实力上的悬殊,张志磊开局后就始终牢牢控制比赛节奏,打的张磊毫无还手之力,最终裁判被迫中止比赛,张志磊获得胜利,也帮助主场作战的申黔俱乐部3-2击败广东队,取得联赛两连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邹市明到底是奥运冠军!
申黔俱乐部实力太强大了!
张志磊进攻实力很强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