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皇宫”遭绿衫军攻克 能不能顺利晋级下轮存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5日05:16

  本报讯 就在许多人都认为今年的骑士已经脱胎换骨,直奔总冠军而去的时候,凯尔特人首先站出来“搅局”,昨天他们在克利夫兰的客场104比86大胜骑士,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并且带走了主场优势。

  引进奥尼尔、挖来贾米森,骑士这个赛季做的补强工作可以说是全联盟动作最大的,用“鲨鱼”对付“魔兽”霍华德,用贾米森钳制刘易斯,他们为上赛季暴露出的问题全都做了修补,看起来近乎无懈可击了,但“老迈”的凯尔特人却让骑士吓出了一身冷汗,他们必须认清现实,现在他们的难题不是东部决赛会遭遇魔术,或者总决赛遭遇湖人,而是能不能顺利晋级下一轮。

  之前几乎没什么人认为凯尔特人能对骑士造成威胁,毕竟不论是年龄,还是运动天赋,他们都已经不是两年前的那支冠军球队了,但是在克利夫兰的两场比赛,凯尔特人看到了希望,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雷·阿伦说:“我想人们对我们的低估只是想激发我们罢了,我在客场,甚至是我们主场的媒体那里都听到了同样悲观的论调,但是我们并不担心,因为我看着队友们每天怎么走进体育馆,苦练投篮,加强身体对抗,大家都准备好了接受挑战。”正如他所说,现在系列赛的势头已经转到了凯尔特人一边,如果骑士不能在客场取胜,那么他们将形势危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