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金哨”孙葆洁被停哨 陕深战错判点球成为起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5日05:22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裁委会举行了中超联赛、中甲联赛第7-9轮的裁判抽签确定仪式。“金哨”孙葆洁无缘昨天抽签名单,裁委会一位人士确认,孙葆洁是因在陕足主场与深足比赛第15分钟错判给主队一粒点球而受到内部停赛处罚。

视频:孙葆洁漏吹点球遭停赛 金哨尴尬无比赛可吹

  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甲联赛第3次裁判抽定仪式昨天下午2点开始,与前两次各俱乐部积极参与不同的是,昨天的抽签现场冷冷清清,中超俱乐部中只有河南建业老总杨楠亲临,包括国安在内的大部分俱乐部都请人代抽。中甲的抽签只有5家俱乐部派人,其中东亚还请来一位北京籍人士代理抽签,其他各俱乐部都委托足协联赛部官员李立鹏代抽。

  不过抽签现场还是传来了孙葆洁停哨的信息。对于孙葆洁无缘7-9轮中超执法,协会官方没有具体解释,但知情人透露,孙葆洁是因在陕足与深足比赛中错判深足后卫侯赛因禁区内放倒陕足曲波而被停哨的,由于此次点球判罚最终影响了比赛结果,遭到了深足方面的书面质疑,裁委会通过评议最终认定孙葆洁错判。

  “金哨也是普通人,也难免会有技术失误,不要神化他,这样对他同样不公平。”裁委会一位人士说。值得注意的是,昨天抽签结束后,某中甲俱乐部因为对分派执法该俱乐部比赛的一位主裁有异议,致电技术部主任杨新立,希望“换人”,这也是今年推出裁判抽定办法后,第一例俱乐部对指派结果提异议。

  这位人士还对前晚国安、中能比赛主裁判易人一事作出了澄清。之前抽签仪式上确定的本场比赛主裁为陈红辉,但前晚主哨的是年轻的宋文峰。这位人士解释,“陈红辉是因为之前国安与陕足比赛中连续漏判3张黄牌才被临时换掉的,不过更换主裁是国安与中能两俱乐部劳动节前就‘补抽’定下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