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洲杯国足小组最后一战 再碰死敌乌兹别克斯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5日05:31

  本报讯 昨晚,亚足联正式确认了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的开赛时间。所有小组赛的开赛时间为多哈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和7点15分。中国队将于1月8日在小组赛首战中对阵本组相对实力较弱的科威特队。

  由于卡塔尔同北京的时差为5个小时,所以中国队除首场与科威特的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明年1月8日晚9点15分之外,对阵东道主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都将在北京时间凌晨0点15分开始,比赛时间分别为明年1月13日和17日。

  有趣的是,本次亚洲杯国足面对的赛程,同2007年亚洲杯时的赛程颇为相似。国足在“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0比3惨败给乌兹别克斯坦。此次,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再度遭遇“死敌”,能否避免历史重演,将是对这支国足的一次重要挑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